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8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6月17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德龙镍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陆文忠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深入四车间、冷酸三号线等现场,详细查看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以及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顾云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顾云岭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坚定不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防疫斗争的复杂性长期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会议
下一篇:张镇来响检查古黄河片区防汛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