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张镇来响检查古黄河片区防汛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字体:【
张镇来响检查古黄河片区防汛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8

张镇来响检查古黄河片区防汛工作

顾云岭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6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带队来响检查古黄河片区防汛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纪劲松以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县运河水厂取水口段,张镇详细询问水位监测、工程调度、隐患整改、应急准备等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张镇对我县古黄河片区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到位。

  就做好当前古黄河片区防汛工作,张镇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对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层层传达压力、传导责任,抓好重点区域防御,科学调度,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真正把古黄河沿线防汛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立足于常态化监管,在前一阶段检查整改的基础上,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再检查、再整改,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顾云岭表示,我县高度重视古黄河片区防汛工作,扎实开展了防洪防涝、堤防加固、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等方面工作。同时制定应急方案,备足防汛物资,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下一步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防大汛、抗大灾,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细化落实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省检察院专职检委王冠军一行来响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