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检察院专职检委王冠军一行来响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字体:【
省检察院专职检委王冠军一行来响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8

省检察院专职检委王冠军一行来响调研指导工作

顾云岭葛冰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617日上午,省检察院专职检委王冠军一行来响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市检察院检察长葛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县检察院检察长孟庆松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王冠军一行先后到德龙镍业和县检察院调研指导企业生产经营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视察了县未成年人检察中心、检察办案中心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各办公区域职能、分工以及工作流程,并详细询问了司法援助、控告申诉等服务工作情况。在听取我县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冠军对我县检察机关的工作成绩和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检察院党组政治站位高,干警业务能力强,机关建设优,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推进,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希望县检察院继续保持这种好势头,继续做好做优各项检察工作,为全县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王冠军指出,任何时候都要以对党和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检察工作,奋力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工作上台阶、执法上质量。要秉持检察队伍的浩然正气,让党和政府更加放心,让人民更加满意,更好地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

  顾云岭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力度,为检察机关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县检察院始终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初心和使命,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上一篇:张镇来响检查古黄河片区防汛工作
下一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县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