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9

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 王静)617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按照上级最新部署要求,研究部署近期我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县领导刘中连、桑良举、薛风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全县疫情防控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相关具体问题。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侥幸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郭超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将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全面排查重点地区往来人员,精准掌握返响来响人员动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全面细致做好重点地区返响来响人员的健康筛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按照分类处置的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全面强化农贸、海鲜市场、超市、餐饮机构等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明确职责和分工,全力做好环境通风、清洁消杀、抽样检测等工作。要按照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要求,全面强化院感防控。要持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学校、敬老院、养老机构、福利机构等重点场所管控工作。

  郭超强调,各镇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以战时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保障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地落细落实。要强化工作组织,严格落实责任,全面加强督查,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及时规范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可控。

  会前,郭超一行还先后来到了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中心、疾控中心、集中周转站、观察隔离点,实地检查房间配备、运行机制、值班值守、防护措施及隔离人员生活安排等情况。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县食品高新产业园规划建设工作
下一篇: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惠中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