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惠中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惠中来响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9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惠中来响调研

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静) 618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惠中来我县调研农业产业富民工作。县长郭超,副县长王鲁文、许学宏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徐惠中一行先后来到友创食品、宝青冷库、万银食品和九丰蔬菜工厂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富民项目建设、带动低收入人口和经济薄弱村增收脱贫等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徐惠中要求我县进一步放大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聚焦富民增收,大力扶持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着力打造产业富民特色品牌。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富民产业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带动更多百姓增收致富。

调研中,郭超简要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和产业富民项目实施情况。郭超说,近年来,我县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大力发展产业富民项目,培育壮大西兰花等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目前,我县低收入人口全部脱贫,“三保障”全部到位,经济薄弱村实力显著增强。郭超表示,我县将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充分发挥产业富民项目的带动效应,进一步加大产业富民项目推进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运营,群众早收益。


 
上一篇: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