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检查指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3

郭超检查指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抓细抓实各项措施 上下联动筑牢防线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622日上午,县长郭超深入部分超市、农贸市场、医疗机构、学校、餐饮企业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桑良举陪同。

  在利群超市、城南农贸市场、安日式料理,郭超仔细询问水产、肉类等食品来源渠道,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郭超要求,要严格落实市场经营者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环境通风、消毒消杀、个人防护及健康管理等工作,加强冷链食品采购管理,确保食品安全;要强化监管,确保戴口罩、量体温、查验苏康码等工作全面执行到位,进一步加强海鲜等产品溯源管理,全面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在仁爱耳鼻喉医院,郭超强调,民营医疗机构作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全面加强院感防控,扎实做好预检分诊工作,规范病区各类人员异常情况处置;要找准定位,加快特色专科建设,打造医院发展品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响水中学,郭超强调,要始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系统思维,严格落实校园防疫、进出管理、食品安全、健康监测等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高考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在离京人员赴响接待站,郭超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他们按照“应查人员一个不漏、七个流程一个不少”的要求,精准掌握重点地区来响、返响人员信息和动态,主动对接,及时服务,全面细致做好健康筛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检查中,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持续做好重点场所防控工作。各镇区、各部门要加强协作,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上一篇:县举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活动
下一篇:市“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组来响考核验收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