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4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召开

杨毅坚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叶珊珊 黄茹茹)623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刚、张孝将、王建成、顾祝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杨毅坚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思想内涵,增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用结合,增强履职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体现到人大各项履职和工作中,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围绕“六稳”“六保”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夯实工作措施。要强化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理解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密切与代表和群众的联系,进一步为企业、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等事项。会前召开了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上一篇:县人大代表视察 “两重一实”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3·21”善后处置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