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接待来访群众
发表时间:2020-06-26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接待来访群众
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6

顾云岭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6月24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会办反映的问题。他强调,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信访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副县长薛风林、纪劲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接访会议室,顾云岭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耐心细致地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来访事项的具体情况,与参加接访的部门逐一核实相关问题,现场研究会办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向来访群众详细地解释政策以及对应处置办法。顾云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站稳群众立场,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化解矛盾,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顾云岭要求,要注重事实,多设身处地为来访群众着想。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仔细核实,厘清事件的来龙去脉,迅速着手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夯实信访维稳责任,深入细致开展工作,提高信访服务水平,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上一篇:县组织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调度会
下一篇:顾云岭现场检查园区防汛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