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发表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1

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郭超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6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县长郭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主持会议。县领导刘中连、陈刚、桑良举、薛风林、纪劲松、贺琰、汤熙康参加会议。

  郭超对今年以来创建省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点评。郭超指出,省文明城市是体现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综合性荣誉,也是非常珍贵的城市品牌。全县上下要坚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郭超要求,要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有力高效抓好创建各项任务。各镇区、各部门要严格对照省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坚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对标找差、补齐短板,扎实做好垃圾大清运、破损路面大维修、围墙违建大拆除、杂草大清理、绿化大剪修、管理习惯大改变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公厕建设、烟花爆竹禁放等工作,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全域化、常态化。

  郭超强调,要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形成创建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切实增强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严格落实创建责任,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加大督促检查力度,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凝心聚力,协同共创,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如期创成新一轮省文明城市,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模拟测评情况专题片。双港镇、老舍中心社区、县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表态发言。县创建省文明城市指挥部“一办十组”的主任和组长分别作了点评。




 
上一篇:全省长江流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2020年高考中考准备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