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2020年高考中考准备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县2020年高考中考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2 08:57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101[字体: ]

7月1日上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全县高中考准备工作会议。县领导桑良举、汤熙康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高中考涉及千家万户,特别是在今年疫情影响下,做好今年高中考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坚持以考生为本的指导思想,高度重视,坚决克服经验主义和麻痹大意心理,坚持底线思维,有力有序做好今年高中考各项工作。

郭超要求,要坚守“考务零差错、考试零违纪、安全零事故”三条底线,全力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加强教育,强化督查,认真抓好隐患排查,确保今年高中考工作平安、顺利进行。要按照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巡逻防控,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要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准备,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要严明纪律,明确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保证在岗在位,加强协调配合,做到精准调度。

郭超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对接,认真贯彻上级最新部署要求,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工作,针对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我县高中考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上一篇: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下一篇:省外办主任费少云来响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郭超 郭书峰等陪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