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外办主任费少云来响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郭超 郭书峰等陪同
发表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外办主任费少云来响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郭超 郭书峰等陪同

发布日期:2020-07-02 09:03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103[字体: ]

7月1日上午,省外办主任费少云一行来响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以及相关镇区、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费少云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开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响水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扎实,帮扶工作精准到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工作队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要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制订好帮扶工作规划,进一步创新思路,更加注重帮扶工作与基层工作的有机结合,根据当地产业发展需要,积极做好后方单位的帮扶对接工作,为响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费少云表示,作为后方单位,省外办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响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郭超对省外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响水发展表示感谢。郭超说,近年来,在省外办等后方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全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今年,我县将紧紧围绕产业富民不动摇,夯实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建立健全防止返贫机制,有效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全面深化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响期间,费少云一行到张集韩家荡天荷源实地调研扶贫项目情况。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2020年高考中考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顾云岭 郭超 杨毅坚 陆文忠等参加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