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顾云岭 郭超 杨毅坚 陆文忠等参加
发表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顾云岭 郭超 杨毅坚 陆文忠等参加

发布日期:2020-07-02 09:04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128[字体: ]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杨荣生、刘高山、纪劲松等县领导纷纷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向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7月1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县领导杨荣生、刘高山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家住经济开发区环南居三组的潘良时是一名建国前老党员。慰问时顾云岭亲切地握住他的手说:“潘老,您好!你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党和政府是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顾云岭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及家庭情况,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开心生活。建国前老党员袁井生家住经济开发区黄东居七组,顾云岭来到他的家中,与他促膝谈心。袁井生告诉顾云岭,镇村干部对自己很关心,有困难不等他开口,就帮助解决了。顾云岭对此非常满意,他指出,建国前老党员思想觉悟高、党员意识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全县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工作,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在经济开发区环南居党员潘恩保、灌江居党员徐井松的家中,顾云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今天是‘七一’,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您,希望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顾云岭一边送上慰问金,一边嘱咐镇村负责人要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等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党员心坎上。

6月30日下午,县长郭超先后走访慰问了徐大成、朱培青、李鸿轩、夏卫星等生活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县委副书记陆文忠陪同。

慰问中,郭超表示,广大基层党员为革命、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党员关怀和帮扶力度,多关心,多走动,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希望生活有困难的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和克服眼下困难,在组织的关怀下早日摆脱困境。

6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纪劲松,深入响水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辖区4名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处,杨毅坚都与老党员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响水经济社会发展。镇、村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和帮助他们的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6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走访慰问老党员。在生活困难老党员刘沛亮和卢安仁家中,李运连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李运连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党员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上一篇:省外办主任费少云来响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郭超 郭书峰等陪同
下一篇:我县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 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奋斗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