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 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奋斗精神
发表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
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奋斗精神
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陆文忠主持

发布日期:2020-07-02 09:20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141[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县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回顾党的革命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动员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不懈奋斗。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主持会议,县领导李运连、杨荣生、陈刚、刘高山等出席。

会上,顾云岭代表县委,向辛勤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顾云岭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受住了重大风险考验,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当前,响水正处在历史性变化和历史性节点的关键时刻,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持续掀起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热潮,在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中勇担重任、再立新功。

顾云岭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在坚守初心中永葆政治本色。要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真正做到政治上紧跟紧随,从灵魂深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政治信仰。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学习先烈先辈。充分运用响水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对照先烈先辈,从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魂”,让红色基因深深扎根、薪火相传。

顾云岭要求,要弘扬奋斗精神,在夺取“双胜利”中扛起责任担当。要以更强韧劲抓好常态化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以更大力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持续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真正实现绿色转型、绿色跨越。要以更燃激情攻坚克难。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敬终如始抓好事故后续处置,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顾云岭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在推进民生改善中积极作为。要坚持发展富民。加快推进一批就业带动力强的重点项目,积极促进就业创业,加快富民增收步伐。要坚持实事惠民。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在补齐民生短板中创造过硬成果,进一步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治理安民。扎实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顾云岭要求,要聚焦薄弱环节,在打造过硬战斗堡垒上持续发力。要织密织牢“组织网”,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治理,将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选优育强“带头人”,把选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作为关键之举,努力打造出一支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带头人队伍。要纯洁壮大“先锋队”,扎实抓好党员发展、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工作,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

顾云岭强调,要坚持从严要求,在营造清朗生态上发挥表率作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坚定不移树新风,一身正气守廉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严律己,坚持抓早抓小、落细落实,着力建设“清廉”“实干”“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响水镇、七套中心社区、县税务局、运河镇运西村、县公安局六套派出所等部门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我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顾云岭 郭超 杨毅坚 陆文忠等参加
下一篇:县政协委员视察“两重一实”项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