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七次例会
发表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七次例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3

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七次例会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7月1日下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7次例会。副县长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部分拟出让地块进行了审议。会议要求,要加大城建招商宣传推介力度,加快招引一批高资质、有实力的国内知名品牌城市运营商落户响水,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要规范操作流程,尽快启动土地挂牌出让等工作,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打造高品质现代宜居城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
  会议研究了部分安置房选址工作。会议指出,安置房建设是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内容。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规划布局安置小区,合理确定安置范围,按照审批并行、合作开发的思路,高品质设计安置小区,高速度推进安置房建设,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会议研究了县城路标路牌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要增强节约意识,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按照最新规范标准,同步推进路牌设计、智能化道路标志改造等工作;要严守质量、安全底线,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204国道环境和安全提升工作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工作指挥部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