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四套班子领导月度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四套班子领导月度工作例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3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四套班子领导月度工作例会时强调

提振精神状态 提高工作标准 提升发展速度

奋力推进响水各项工作比学赶超进位争先

郭超作部署 杨毅坚邵礼青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7月2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四套班子领导月度工作例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民生实事工作、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专题研究宗教工作和综合考核工作,听取县四套班子六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七月份工作初排,并对当前工作作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主要精神。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在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上找差距补短板,对今年实施的城建类项目,要挂图作战、抢工会战,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建设任务,以一批新项目展示城市建设新形象。要想方设法打破城市发展路径,积极推进城市重点项目招商引资,运用市场化手段破解城市发展瓶颈;要坚持产城融合发展思路,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发展壮大产业规模,集聚城市发展人气,构建产城融合发展新格局。要全力提振各级干部精神状态,以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响水高质量项目快突破、快建设。

  会议传达了全市消费扶贫工作督办会以及“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工作部署会主要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短板和差距,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要紧扣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对照省市时间表、任务书,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县镇村联动,力争响水在消费扶贫、“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中取得实效。

  会议汇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民生实事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要强化争先意识,对达序时的指标,相关条线要进一步挖掘潜力,能快则快、能超则超,全力以赴争先进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欠序时指标要对照全年目标逐个指标分析研判,迅速落实补短补缺措施,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突出抢工会战,对未达序时的项目,要逐一回头看,查问题、找原因,以过硬的举措,实现以快补晚、以快补欠,确保把每一项民生工程都办好办实,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强化督查推进,以强有力的督查推进项目快建设、快竣工。

  会议汇报了上半年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情况。会议指出,项目是响水经济社会发展的魂和根,各条线、各镇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把项目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认真盘点上半年工作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措施,始终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

  会议汇报了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有关内容。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上下更大功夫,在宣传教育上下更大力气,在贯彻执行上求更大实效,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省《条例》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结合起来,积极推动《条例》的贯彻实施。

  就做好7月份工作,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任务,对标找差,迅速落实补短补缺措施,更好地推动下半年发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一着不让抓项目,对排出的高质量发展项目和各类在建项目都要抢工会战,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建成。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敬终如始做好“3·21”善后处置工作,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夯实防汛防台各项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以比学赶超进位争先为目标,精心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市县委最新部署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实现“双胜利”目标。要以做好高中考疫情防控为重点,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造浓“项目突破年”的氛围,强势推进招商引资,抢工会战项目建设,推动各类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推进。要以省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加快推进城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大镇村环境整治力度。要以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为抓手,扎实抓好农业农


村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旱、脱贫攻坚、生猪恢复生产等各项工作。要以各类安全隐患整改为抓手,抓细抓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深入细致抓好“3·21”事故后续处置,全面提升全县本质安全水平。要扎实做好打好碧水保卫战、民生补短板、信访稳定以及204国道环境和安全提升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20年度全县综合考核意见(讨论稿)》和《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书面传达了全省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会、全省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工作推进会、全市科技创新载体建设现场推进会、全市2020年高考中考安全保障工作会等会议主要精神。





 
上一篇:县农业农村工作指挥部会议召开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