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6

县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郭超讲话 邵礼青致辞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73日下午,县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专题协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县长郭超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邵礼青致辞,副主席陈骧、周汝琴,秘书长程君红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济开发区、工业经济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政协专题调研组成员代表和6名政协委员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

  郭超对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郭超说,调研组和各位委员坚持问题导向,从不同层面、不同岗位、不同维度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分析精准,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找准薄弱环节、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全县本质安全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超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定不移践行安全发展理念,以严于全国、严于全省、严于全市的标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环节,重抓隐患排查整治、共性问题整治、执法队伍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郭超表示,县政府将充分运用这次政协专题协商的成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从根本上防控压降生产安全事故。希望县政协进一步发挥群英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履行和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紧扣发展短板,广泛汇聚民智,为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邵礼青在致辞中要求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及时了解全县安全生产现状,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注和参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真正体现价值,为建设“四个新响水”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建议案》。


 
上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下一篇:全县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