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6

全县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郭超出席仪式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74日上午,全县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县长郭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主持开班仪式。各镇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指出,举办全县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是履行法定职责、提高工作能力、解决现实问题的需要,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带头研究解决安全投入、安全培训、隐患整治、建章立制、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机制,推动本镇区、本部门的安全生产形势实现根本性好转。

  郭超要求,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全面系统学,针对短板学,联系实际学,积极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切实将这次所学所思转化为领导安全生产的实际本领、谋划安全生产的工作思路、促进安全生产的政策措施、推动安全生产的良好作风,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郭超强调,加强学习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工作,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习交流,严肃学习纪律,抓住这个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转变观念的好机会,学习上互相帮助,工作上互相交流,思想上互相启发,实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确保圆满完成培训课程。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班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安全生产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法律法规。


 
上一篇:县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