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7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 通迅员 单康军)7月6日,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各镇区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指标。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顾建明,相关镇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建明强调,要科学统筹组织,做好征兵各个环节工作。要深挖兵员潜力,做到情况明、底数清。要深入广泛宣传,为征兵工作创造良好舆论环境。要紧盯征兵工作实施全程管控和精确评估,全面检验征兵工作成效。要坚守廉洁底线,持续高压反腐,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落实廉洁征兵和监督员制度,发挥监督员作用,坚决遏制不正之风,维护征兵工作的良好秩序。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高考组织准备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债务管理工作专题会办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