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7

顾云岭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鼓足干劲抢工会战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76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以抢工会战之势,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委常委刘中明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来到城东新城、丰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西兰花产业基地、运盐河节点、龙尚重工、金田纸业、腾凯高线棒材、东工极薄板管材、不锈钢展示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概况、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对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不时提出解决意见,并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全力以赴抓紧落实。

  顾云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力量抓重点,想方设法破难点,形成项目建设你追我赶的生动局面,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顾云岭强调,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施工,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要一着不让抓项目,对各类在建项目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任务书,科学安排工期,有序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要全力提振各级干部精神状态,以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顾云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下一篇:县开展民兵防空分队集训暨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