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开展民兵防空分队集训暨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发表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开展民兵防空分队集训暨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8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日前,县人武部、县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全县民兵防空分队集训暨民兵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顾建明以及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
  会上,顾建明希望所有参训民兵牢记使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来学习急救技能。他说,急救技能是国防备战、抢险救灾和助人为乐的必备技能,不论是战时还是平时都能救人生命、减少伤亡。
  随后,应急救护培训老师对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参训民兵重点对心肺复苏进行实操训练。
  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80名民兵经过一对一严格考核,顺利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资格证书。


 
上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顾云岭专题研究会办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设计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