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地方志办领导来响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地方志办领导来响调研指导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9

  本报讯 (通讯员 滕仕惠 徐昊)7月7日,省地方志办副主任牟国义、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主任吴云一行在响水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副县长贺琰陪同调研,县委党史办(县地方志办)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工作。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县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后,牟国义充分肯定了响水地方志工作并提出要求,要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地方志资政、存史、育人作用,用精品良志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关注重大事件、重要工作的时效性和动态性,及时记载编纂、及时为县领导和相关部门提供资政服务;要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志文化形态,扩大方志文化影响力。
  贺琰表示,我县将继续抓好地方志工作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地方志工作资政服务的职能,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顾云岭专题研究会办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设计工作
下一篇:县召开水环境治理分析调度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