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领导督查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     字体:【
县领导督查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3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 张飞飞)7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督查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后来到城东社区、响港社区、东园社区、南园社区等地,分别了解相关部门单位挂钩网格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察看各片区公益广告宣传、垃圾杂草清理、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在督查中,县妇联、广播电视台、烟草专卖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身先士卒,效果良好。李运连在现场指出,文明城市的创建是我县城市形象、发展水平和市民素质的全面反映,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标准逐项找差距,逐一解决落实,同时加强工作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任务全落实、责任全覆盖。要积极探索、创新方法,紧密联系社区,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全员参与,打一场创文工作的全民战争。要加大资金与人力的投入,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


 
上一篇:全县七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下一篇: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