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3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7月12日上午,县长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刘中连、杨荣生、刘中明、薛风林、汤熙康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和谐南路、县食品高新产业园、灌江路东延、美达通电子、高铂尔智能科技、英奇热电等现场,实地查看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会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指出,要对照省级经济开发区的规模、指标体系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抬高目标定位,努力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省级经济开发区。
  郭超要求,提升园区规划水平,全面优化空间布局。要聚焦主业主责,大力发展主导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当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要不断完善园区功能,强化基础配套设施,加快推进县食品高新产业园、省级科技孵化器、人才中心、服务中心等载体建设。
  郭超强调,要转变工作理念,进一步创新招商体制机制,大力开展专业招商、委托招商、以商引商,不断提升招商能力和水平。要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按照市场化、经营性理念,加快推动园区平台公司转型发展。要大力开展“三项清理”工作,坚持节约集约土地,提高土地利用产出效益。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重大项目快落地、快建设。
  郭超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守好安全、环保、稳定、廉政四条底线。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产业,推动园区绿色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依法依规,在保证群众合法权益的前提下,坚定不移推动城市加快建设,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着力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县领导督查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防汛排涝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