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置、农村改厕、农贸市场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4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置、农村改厕、农贸市场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4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7月13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置、农村改厕、农贸市场建设工作。县领导杨荣生、桑良举、王鲁文、汤熙康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郭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经济开发区环南居农村改厕现场、经济开发区兴太居农村改厕现场、小尖镇农贸市场、运河镇运西村污水处理站、张集中心社区月港小街、张集中心社区农贸市场、黄圩镇大兴小街、小尖镇吉舍小街、响水镇五河居污水处理站,每到一处,郭超仔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农村改厕和农贸市场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进度、运行管理、规划设计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郭超指出,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置、农村改厕、农贸市场建设三项工作是当前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这三项工作有利于补短板惠民生,全县上下要加强对工作的思考和研究,提升工作的组织化水平,强化规划设计,加快施工进度,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郭超强调,要按照“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创新体制机制,认真谋划,倒排工期,加快污水处理设施项目的建设,力争按时保质完成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目标任务,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处置全覆盖;要加大农村改厕工作推进力度,认真对全县农村改厕工作进行“回头看”,加快补齐农村卫生环境短板,确保改厕工程质量,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加快制定科学、合理的推进方案,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农贸市场建设按时有序推进。


 
上一篇:县启动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下一篇:郭超调研指导中考考点备考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