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农房改善督查调研组来响
发表时间:2020-07-15     阅读次数: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农房改善督查调研组来响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5

市人大常委会农房改善督查调研组来响

杨毅坚等陪同

  本报讯 ( 记者 黄茹茹 通讯员 陈德扬 7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琼一行来我县就贯彻落实全市加快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主要领导提出的“九条意见”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领导张孝将、薛风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农房改善工作总体情况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还与部分县人大代表、镇村干部、施工单位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汇报后,王琼对我县农房改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因地制宜、分门别类推进农房改善,进一步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切实提高老百姓生活品质。要系统谋划、提高标准,切实把农房改善工作抓实、抓好。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双港镇洪南新型社区、老舍中心社区老舍居新型社区。


 
上一篇:县组织收看省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视频会
下一篇:全县省级工业园区整合座谈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