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响水工业经济区召开七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发表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工业经济区召开七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6

响水工业经济区召开七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陆文忠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714日下午,响水工业经济区召开七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文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安全发展的坚定拥护者。要用坚决的态度、扎实的措施、高质量的效果,做安全发展的坚定执行者。要从根本上扭转园区安全生产形势,做安全发展理念的坚定行动者。要坚守红线底线,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真正形成没有与安全生产无关的人,没有与安全生产无关的部门。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让企业实现从“要我抓”向“我要抓”的转变。要大力开展执法处罚,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加大执法处罚的频度和力度,形成强大的震慑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执法的战斗队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牢牢筑起“防火墙”,时刻远离“高压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提高园区本质安全水平,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县领导出席全市税务系统“家家到”观摩活动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纺织、轴承座等传统产业发展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