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盐城工学院副书记薛浩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0-07-20     阅读次数:     字体:【
盐城工学院副书记薛浩来响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0

盐城工学院副书记薛浩来响调研

邵礼青郭书峰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717日上午,盐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浩一行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等陪同。

  薛浩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我县六套居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邵礼青说,我县在常态化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脱贫成果巩固提升、扶贫项目建设实施、消费扶贫政策落地的同时,加快研究制定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建立健全相对贫困标准识别、制度衔接,为“十四五”脱贫攻坚摸索探路。

  薛浩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盐城工学院校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行动,发挥盐城工学院人才、科技、技术优势,进一步探索合作方式、合作方向和合作路径,研究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把工作做实做细,为我县的脱贫攻坚助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响期间,薛浩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九丰农博园,并看望了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员。


 
上一篇:县领导分赴各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下一篇:郭超现场检查城市建设管理和交通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