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浩一行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0-07-20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浩一行来响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0

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浩一行来响调研

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716日下午,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浩一行来响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农村改厕、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县长郭超,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副县长桑良举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周明浩一行先后来到经济开发区环南居、兴太居,小尖镇小广村和双港镇腰庄村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深入农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前后群众生活上的变化情况,现场察看农村改厕情况。

  在听取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周明浩指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是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各层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镇村联动,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全面细致做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群众的智慧,推进工作科学实施,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向好发展。

  调研中,郭超详细汇报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切实提高站位,认真对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加快补齐农村卫生环境短板,坚持分类处置,精准施策,加大投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好事办好,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全市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整治专题会议在响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