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在深圳成功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投资说明会
发表时间:2020-07-23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在深圳成功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投资说明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3

  本报讯 (通讯员 茆训江)7月21日下午,我县在深圳成功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投资说明会。县领导杨荣生、刘中明,长城军科(北京)装备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一弘、新能源专业工作委员会广东分会会长马玉驰以及来自深圳、东莞的80多名客商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他说,响水是开放的沿海城市,新兴的工业城市,投资环境优越的城市和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希望深圳和响水加强合作,用深圳速度和响水服务的完美结合,收获更多的成功和喜悦。
  县委常委刘中明主持说明会。会上共签订金泰光电、齐贝壳仪器仪表等电子信息产业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10.8亿元,成为我县对接大湾区、接轨珠三角取得的又一硕果。


 
上一篇:县政协委员视察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下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