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23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3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召开

杨毅坚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7月22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刚、张孝将、王建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超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和“同级审”工作、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和预算执行工作、全县债务管理工作、县政府关于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项目突破年”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对部分政府组成部门工作评议的调研情况、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贯彻实施情况以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还讨论了县十届人大常委会35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杨毅坚对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杨毅坚指出,要按照县委“项目突破年”要求,加大对园区和部门单位的调研督查力度,同时人大机关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排查收集招商信息,对在手项目信息加大跟踪力度,力争项目早签约,要加大对挂钩企业的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全县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要回应社会关切,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程,加大对204国道绕城段改造、农房改善、生猪保供等政府民生实事工程的视察调研力度。杨毅坚还就有关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上一篇:我县在深圳成功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投资说明会
下一篇:盐城技师学院与德龙举行合作签约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