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25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会议
顾云岭主持 郭超陆文忠等出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5

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会议

顾云岭主持 郭超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724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县长、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郭超,县委副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陆文忠,县领导李运连、徐莉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主要精神以及省委领导对网络安全工作批示精神,并经过讨论研究,原则通过了《中共响水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响水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县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中共响水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4份文件。

  会议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县网信战线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会议指出,网信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以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

  会议指出,要凝聚网上宣传正能量。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打好“组合拳”,讲好响水故事,提高正面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坚决管控有害信息。要建立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持续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会议指出,要推进信息化产业快发展,扎实推进数字响水和智慧城市建设,激活发展新动能。要坚持便企利民,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创优营商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网信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网、懂网、用网,提高做好网信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全面加强网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全县网信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听取第十轮巡察情况汇报 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 郭超等参加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