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召开老促会常务理事会
发表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召开老促会常务理事会
县召开老促会常务理事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7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7月25日,县老促会常务理事会在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贺琰主持会议,各镇区老促分会会长参加会议。
  刘高山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响水发展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注重调理保健,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我县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促会的工作,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创造条件、营造氛围,使老促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
  会议传达了市会精神以及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代发了市老促会表彰的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20年抗疫捐款先进集体、先进会员荣誉证书。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听取第十轮巡察情况汇报 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 郭超等参加
下一篇:我县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