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会议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7

  本报讯(记者 王静) 7月24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日常管理。加强常态化联合执法,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推进,有效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机制。加强部门沟通联系、情况通报、案件移送、要情信息报送等工作,对于安全生产事故涉及追究刑事责任的,政法机关要及早介入、固定证据、研究案情,确保案件办理的规范性和高效性。
  会上,各单位交流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建议。


 
上一篇:县召开老促会常务理事会
下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