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01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市委全会精神 研究县委全会相关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1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市委全会精神 研究县委全会相关工作

郭超杨毅坚邵礼青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7月31日晚,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研究县委全会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按照省市委全会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双胜利”,建设新响水。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响水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奋力培育新机开创新局。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重点,创造性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深化“强富美高”创新实践,系统推进美丽响水建设,筑牢美丽响水的生态基底。要持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为夺取“双胜利”、开启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统筹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四个新响水”的强大动力,按照即将召开的县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集中精力、务实高效做好精准脱贫、农房改善、社会事业等各类民生工作,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法治响水建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经过讨论研究,原则通过《县委十届八次全会方案(讨论稿)》《县委十届八次全会报告(讨论稿)》《民生补短板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进一步加大民生领域补短板力度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等县委十届八次全会有关材料。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改进作风、改进会风有关规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细致地做好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起草组要认真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十届八次全会审议。会议决定,8月1日在响水召开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上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下一篇:吴晓丹参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响水组讨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