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吴晓丹参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响水组讨论
发表时间:2020-08-01     阅读次数:     字体:【
吴晓丹参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响水组讨论
顾云岭召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1

吴晓丹参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响水组讨论

顾云岭召集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7月31日,中共盐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召开。当天上午,出席会议的响水组代表围绕市委书记戴源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长曹路宝所作的经济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出席并参加响水组讨论。市委委员、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召集,市委候补委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湘珍,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等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气氛热烈,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对全会精神的感受,谈今后工作打算,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实事求是,是一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谋划的好报告。

  在参加讨论时,吴晓丹指出,市委书记戴源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长曹路宝所作的经济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举措有力,完全符合中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省委的要求,是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吴晓丹强调,要迅速学习传达全会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建设幸福盐城。要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深化“两海两绿”路径,努力走出一条符合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的具有响水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沉下身子、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战。要坚持规划先行,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推进文化高质量发展,加强“两中心一平台”建设,挖掘红色文化,发展文旅产业,同时要坚持以创促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四新盐城”作出积极贡献。

  顾云岭在讨论时指出,市委书记戴源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个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亮点突出、导向鲜明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报告抓住了盐城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县将认真贯彻这次市委全会和市委戴源书记讲话精神,紧扣响水实际,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奋力开辟响水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顾云岭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全力以赴在各项工作上争一流、创第一,奋力实现后发先至,不断开创响水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产业强县上要有新作为。要围绕不锈钢、造纸、电子信息产业和食品高新产业园攻招商、优投入、增后劲,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要坚决完成粮食生产、生猪保供和脱贫攻坚三大政治任务,统筹做好乡村振兴、农房改善、农副产品加工三大重点工程,为奋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而接续奋斗。要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不断在“硬件”上填平补齐,在“软件”上全面提升,确保城乡面貌实现脱胎换骨般的改善提升。

  顾云岭要求,要在美丽响水建设上有新作为。美丽响水首先是安全响水,要在安全生产上持续发力,始终把安全生产举过头顶,确保安全形势保持高度平稳。要敬终如始做好“3·21”善后处置工作,奋力夺取事故后续处置的决定性胜利。要全力以赴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大力实施农村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等工程,全面提升村容村貌。要在改善民生上体现新作为,进一步明确教育体育、医疗健康、生态环境、城乡建设等领域补短板重点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抓推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县组织收看国务院和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