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等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2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等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郭超等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2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 汪正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8月1日下午,县长郭超走访慰问驻响官兵、消防指战员、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顾建明参加。
  在县人武部,郭超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对县人武部在国防动员、疫情防控、军民融合、军民共建以及防汛救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郭超希望县人武部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郭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人武工作,奋力开创人武工作新局面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在县消防大队,郭超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郭超说,县消防大队始终视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特别是在“3·21”事故善后处置过程中,不畏艰险、赴汤蹈火、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保护响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训练,不断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继续为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退役军人茆春林和现役军人刘元昊家中,郭超关切询问他们及家人的身体情况与生活状况。郭超要求相关部门多了解困难军人家庭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更精细的措施、更贴心的服务,全面落实好各项政策,千方百计为困难军人家庭纾困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8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副县长王鲁文先后到响水武警中队、空军雷达站、海警工作站慰问驻响官兵,同时登门慰问陈家港镇六港村两名优抚对象。


 
上一篇:县组织收看国务院和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
下一篇:中共响水县委十届八次全会在响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