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协传达学习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8-06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政协传达学习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5

县政协传达学习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邵礼青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通讯员 徐振翔)8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骧、周汝琴,秘书长程君红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县委十届八次全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的工作,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为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而奋斗”作出了科学安排。全县政协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特别是顾市长讲话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深刻认识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的任务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定上来。

  邵礼青强调,要紧紧围绕当前中心任务,团结引导全体委员,就建设“四新响水”,深入协商,有效监督,助推落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把县委全会确定的目标要求转化为全县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进一步对标先进找差距,剖析问题补短板,切实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成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完成下半年各项履职任务,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四新响水”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7月份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8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全市安全生产暨市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