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巾帼带货直播集中行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发表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     字体:【

市巾帼带货直播集中行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0

市巾帼带货直播集中行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顾云岭致辞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慧创新时代,她播赢未来。88日上午,由市妇联、市委网信办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盐城市巾帼带货直播集中行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妇联主席徐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高山等出席。

  启动仪式上,顾云岭、徐丹、刘高山等领导共同启动盐城市巾帼带货直播集中行活动。顾云岭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在响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说,网络带货的方法,一方面能够对冲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另一方面在助力脱贫攻坚、妇女就业等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就做好巾帼带货直播集中行活动,顾云岭强调,产品要选准。各相关部门和各级妇联要协同发力,持续在精选巾帼特色优质农产品上下功夫,在产品的质量服务上严把关,真正做到用心服务顾客,不断提高巾帼带货直播平台的知名度、美誉度。供给渠道要畅通。要用好巾帼带货直播这个平台,准确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立足本地资源优势,构建产供销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把盐城更多的优质特色农产品推广出去。要持之以恒。各相关部门和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带货直播助农增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转变思想、坚定信心,以此次启动仪式为新起点,积极探索“直播+消费扶贫”的新模式,用实际行动助力巾帼农产品搭上网络直播顺风车,驶入新零售的高速路。希望参加直播的选手,在此次活动中对标先进,查找不足,扎实做好产品的选培,推动地方特色产业的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持续贡献力量。

  顾云岭一行还现场参观了各地展销产品,察看了天荷源特色荷塘。参与活动的各位巾帼带货主播还参加了集体培训。

  启动仪式上,徐丹对“慧创新时代·她播赢未来”——盐城市巾帼带货直播集中行活动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省农业科学院刘贤金一行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