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农业科学院刘贤金一行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农业科学院刘贤金一行来响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1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8月9日,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刘贤金一行来响开展农业重大科技需求专题调研。副县长王鲁文,县政协副主席周汝琴参加调研。
  刘贤金一行先后来到大地九丰、西兰花和毛豆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农业发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贤金表示进一步细化工作,扩大技术服务,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化产业发展,为响水农业发展提供更多技术支撑。
  调研中,王鲁文介绍了我县农业发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快推进我县农业转型发展、高效发展。


 
上一篇:市巾帼带货直播集中行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下一篇:我县召开国务院督导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回头看”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