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领导到镇区检查督导农房改善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12     阅读次数:     字体:【
县领导到镇区检查督导农房改善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2

县领导到镇区检查督导农房改善工作

邵礼青率队

  本报讯 (通讯员 陈嘉庆)88~9日,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副县长薛风林分别带队到各镇区新型农村社区项目点现场调研指导农房改善工作。

  在响水镇五河社区、陈家港镇新光社区等42个新型农村社区项目点,邵礼青、薛风林分别深入农户家中,实地查看了解户型设计、院落设置以及社区的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就农房改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实地了解情况后,邵礼青强调,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事关农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顾市长的要求,加快推进全县新型农村社区的基础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的农房改善任务,要坚持引导农民群众进城入镇,重点提升老旧村庄楼房改造,确保农民搬得进、住得好、能致富。

  薛风林指出,要聚焦关键环节,积极主动作为,面对难题要想方设法加以解决;要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要抓好宣传引导,强化督查指导,确保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县税务局办税缴费服务“上云端”
下一篇:郭超接待来访群众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