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2020江苏响水土地(南京)推介品鉴会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20-08-14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江苏响水土地(南京)推介品鉴会成功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4

2020江苏响水土地(南京)推介品鉴会成功举行

郭超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 (记者 王静)813日下午,我县在南京成功举行“水绿宜居城 福地新响水”2020江苏响水土地(南京)推介品鉴会。县长郭超出席并致辞,副县长薛风林主持,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60余名客商嘉宾相聚一堂,畅叙合作友情,共谋响水城市发展。

  郭超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响水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市委“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全县经济社会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郭超说,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有力地推动了响水城市建设量的扩张和质的提升。今年以来,我县按照“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的总要求,突出“做靓老城区、做精新城区、做新副中心”的思路,坚持组团式规划、项目化推进城市建设,县城承载能力、发展潜力、开放张力持续增强。

  郭超表示,响水是长三角城市群最北端的重要节点城市,正处于城镇化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必将为房地产业注入强大动力。响水城市住房刚需较大,城市开发健康有序,城市建设进度加快,城市发展有基础、有空间、有机遇,投身响水城市建设正当其时、大有作为。我县将始终大力弘扬企业至上、周到服务的金牌“店小二”精神,全力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精准、悉心、周到的服务,提供程序最优、速度最快、收费最低的审批服务,让每一位来响投资的客商,都能感受到响水一诺千金的诚信、公正透明的法治、便捷高效的服务、宾至如归的热情,真正让大家走进响水、如鱼得水、顺风顺水。

  推介品鉴会上,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刘志超介绍了我县城市规划发展情况;薛风林对县城14幅拟出让地块作推介解读;港龙地产苏北区域储备项目总经理马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公司苏中区域副总裁李钊等客商代表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走进响水 如鱼得水》城市专题片。

  推介品鉴会前,郭超会见了部分房地产企业负责人。


 
上一篇:省发改委副主任汤明海来响开展“五抓五促”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国务院督导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回头看”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