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柏长岭来响调研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16     阅读次数:     字体:【
柏长岭来响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6

柏长岭来响调研党建工作
顾云岭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8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柏长岭来响调研党建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高山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响期间,柏长岭一行先后来到老舍中心社区恩覃村、张集中心社区韩家荡天荷源、经济开发区黄河居委会、灌河创客孵化园等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农村新型社区建设、产业党支部建设以及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等相关情况,并对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柏长岭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正确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实际研究提出具体措施,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落实、在落实中见效。要注重“精准发力”,尽力拉升“长板”,尽快补齐“短板”,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要坚持“统筹用力”,切实选好育好管好干部。要广泛“凝心聚力”,“借势借力”引才,“用心用力”留才,做实引才聚才文章。要着眼“提升实力”,始终严抓严管队伍,为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中,顾云岭简要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最新部署要求,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加快建设产业开放美丽幸福新响水,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开创响水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暨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