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0-08-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8-19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邵礼青郭书峰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17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县领导刘中连、刘中明、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许学宏、纪劲松、贺琰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一着不让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村集体收入稳定达标,强化动态监测,高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重视消费扶贫,切实将消费与扶贫相结合,打通供应链条,拓宽销售渠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严格责任,强化作风,严明纪律,加强联动,规范使用财政扶贫专项资金,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研究了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扎实做好县城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和县城危旧房改造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列出工作清单,按照急需先行的原则,加快实施进度,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要完善政策,加大土地房屋征收和安置房建设的力度,确保如期交付使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理顺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

  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年”各项工作。要动真碰硬,认真扎实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抓好夏季高温和防台风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3·21”后续处置工作。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会办、研究、督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下一篇:顾云岭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