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魏国强来响看望慰问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员
发表时间:2020-08-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20

魏国强来响看望慰问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员

朱国兵汤明海顾云岭郭超邵礼青郭书峰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81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带队来响看望慰问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员,勉励大家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扶贫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帮扶任务落地落实。省政府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国兵,省发改委副主任汤明海,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等陪同。

  昌盛冷库集中区位于南河镇昌盛村境内,是集农产品冷藏保鲜、冷链物流运输、生鲜农产品贸易为一体的农业经营服务综合体,为南河镇西兰花等产业提质升级发展、促进农民稳定增收、带动低收入户脱贫致富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昌盛冷库集中区,魏国强与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员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慰问。希望帮扶工作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历届工作队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帮扶任务。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凝心聚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身体,为响水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顾云岭简要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省委帮扶工作队的帮助下,加快推进帮扶项目建设,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郭书峰汇报了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篇:响水国调队召开主要负责人任免宣布会
下一篇:县总工会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