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来响召开挂钩帮扶现场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0-08-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8-21

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来响召开挂钩帮扶现场办公会

汤明海顾云岭郭超邵礼青郭书峰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820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一行来我县召开挂钩帮扶现场办公会,并看望慰问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明海主持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以及省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李侃桢认真听取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队驻响帮扶工作等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县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解决好从攻坚到收官的问题。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确保响水与省市一道同步迈入小康。省发改委作为后方帮扶单位,将尽力而为、应帮尽帮,全力以赴支持响水经济社会发展,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要齐心协力把蓝图变成现实。响水县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统筹谋划、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的底线,切实扛起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责任;要找准路径,大力推进市场化改革,通过高水平的改革促进高质量的发展;要加强对接,县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省市对接,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要发挥好枢纽作用,主动靠前服务,省发改委各处室要全力协调配合,齐心协力,落实推进,真正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李侃桢强调,要凝心聚力做好巩固提升。在巩固好脱贫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响水县发展质量。要抓发展,坚定不移依靠发展推动脱贫攻坚成果从巩固到提升。要抓转型,加快转变观念,转变结构,转变作风,坚决淘汰安全环保层次低的落后产能,推动全县产业发展转型升级。要抓规划,依照发展趋势,依据响水特点,理清现有产业情况,谋划好主导产业,着眼大局、因势利导推动转型。要抓创新,把创新贯穿到转型发展的全过程,奋力在育新机开新局中抢占先机、提高质量。

  顾云岭简要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视察指导为强大动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发展、抓转型、抓规划、抓创新,奋力开创响水各项工作新局面。要雷厉风行抓落实,以分秒必争、事不过夜的作风,一个一个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要苦练内功打基础。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更多重大项目进入到省市“十四五”规划的盘子。要万众一心奔小康。坚决守牢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底线,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通过全县干群的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在前头、落到实处,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更高水平实现全面小康。

  会前,李侃桢一行看望慰问了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

  会上,郭超汇报了提请省发改委支持重大事项;郭书峰汇报了驻响帮扶工作情况。


 
上一篇:省农业农村厅检查响水农业示范园建设
下一篇:县领导走访挂钩服务企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