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8-24
  本报讯 (记者 黄茹茹)8月21日下午,全县禁毒工作暨网格化社会治理推进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形势,总结工作,推进今年禁毒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纪劲松等出席。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和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是创新社会治理的基础工程,是维护群众利益的民心工程,也是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工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一着不让抓好禁毒工作,细化措施,提升网格化社会治理质效,明确责任,切实加强政法宣传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全县禁毒工作和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新局面。
  县应急管理局、教育局、小尖镇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县领导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