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0-08-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8-30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8月28日,省金陵监狱党委委员、副政委朱继龙一行来响,与响水经济开发区东风居开展“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和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在经济开发区会议室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杨荣生介绍了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一定会抓住结对共建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了解,扩大共建,共同促进。朱继龙表示,以后将会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积极有效地帮助困难弱势群体。活动现场朱继龙还代表省金陵监狱对东风居进行捐赠。
  在响期间,朱继龙一行对11户困难家庭的20名学生进行资金帮扶。同时还参观东风居党群服务中心,走访了该居两户低收入户,并捐赠了物品。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金融工作
下一篇:市举办“决胜全面小康”响水专场新闻发布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