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省复核组来响开展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复核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2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8-28
  本报讯(记者 王静)8月26日,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副处长宋春辉一行来我县开展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工作,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复核组先后到陈家港镇蟒牛居、南河镇薛荡村、运河镇运西村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村民自治、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法治宣传、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查阅了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档案资料。复核组对我县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建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对“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引领表率作用,进一步提高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水平。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安全宣讲
下一篇:响水县司法局“四学”推进《民法典》宣传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