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与盐城港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31

我县与盐城港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周正雄致辞 郭超主持 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8月29日上午,我县与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盐城港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正雄致辞,县长郭超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以及刘中连、汤熙康等县领导出席。

顾云岭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天协议的成功签约,既是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动盐城港“一港四区”一体化运营的实际行动,也是响水加快提升港口能级、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契机,必将进一步促进响水高质量转型发展。下一步要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合作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建成。合作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实施盐城港集团与我县的战略合作。希望盐城港控股集团充分发挥资本、管理、技术等优势,深度参与响水发展,与我们共享机遇、共创未来。全县各部门、各镇区要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支持响水港发展,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正雄在致辞中说,盐城港控股集团将秉持“关系更加密切、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程度更加深入、对经济增长贡献更加突出”的“三个更加”理念,依托战略协作优势,港城联动、融合发展,瞄准创建国家级物流示范园区目标,努力将响水港建设成为苏北第一、江苏一流、全国知名的河海联运现代物流示范港,全面助力“四新盐城”建设。

郭超在主持时指出,我县将始终大力弘扬企业至上、周到服务的金牌“店小二”精神,全力为盐城港控股集团提供精准、悉心、周到的服务,全力与控股集团一起及时会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加快建设“四新盐城”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市举办“决胜全面小康”响水专场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全县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