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响水安达公交- 细致入微检查 保障安全营运
发表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31

响水安达公交——

细致入微检查 保障安全营运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当前,响水安达公交公司针对连续高温天气,做好电池组、充电桩、驾驶员防暑降温工作,全力保障公交车安全营运。

该公司现有车辆全都是纯电动车辆,电动车辆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动力源——电池组。高温环境下,修理工们每天都要对所有运营车辆的电池进行检查,登记记录电池组的温度和电压差值,提早知晓电池状况,防止车辆因为电池组故障的原因抛锚,影响正常运营。同时,每天早晚对充电桩进行检查,查看充电桩的故障数量,及时换下故障的模块,以保证车辆的正常充电。此外,该公司购买了绿豆、毛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运输一线,同时将防暑降温应急知识宣传到每一位驾驶员,叮嘱他们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和行车安全。当前,该公司修理人员、驾驶员每天坚守岗位,丝毫没有因为炎热的天气而松懈安全意识,确保所有车辆安全运营。



 
上一篇:防治水稻病虫害 穗期管理不松懈
下一篇: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 有限空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